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渭源县雷达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资质地图 合作社介绍首页 >> 合作社资质 >> 

       本合作社位于定西地区南部渭源县清源镇,有“千年药乡”和“党参故里”的美誉,很早就有渭源‘参’‘归’销两广之说,被国家农学会定为“中国党参之乡”。主要经营:黄芪,党参,甘草,当归,柴胡,黄芩,丹参,防风,板蓝根,独活,大青叶,大黄,蒲公英等中药材。

       甘肃黄芪GAP种植基地就建在本社,本合作社和甘肃农业大学农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项目,聘请甘肃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垣先生为协会名誉会长,定西市农业局中药材研究员,GAP种植推广员,硕士研究生席旭东为本社技术顾问。同时合作社富硒黄芪GAP种植基地定为甘肃农业大学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学生的实习基地,三名研究生对本社长期技术指导,实地进行科学研究。最大限度的对本社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加以解决.

       本社具备多种中药材储备的优异条件,气候条件特好是定西地区的“天然氧吧”,对各种中药材生长提供了优异的条件。尤其出产的黄芪,党参,当归含量和品质均属第一。 本社一直以“信誉至上,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的探索,不断的寻求新的目标,承诺以最优的质量,最低的价格,最好的服务来回报新老朋友对我们的厚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将利用雄厚的地产资源和广泛的销售网络,并以广大朋友最受欢迎的品牌价格把地域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愿与各方朋友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再创辉煌的明天!

       有望洽谈当地中药材,本合作社以诚信为本,愿为全国中药材同仁办理“代购,代销,地产中药材仓储,货物托运,地产中药材信息咨询等服务。”

版权所有:渭源县雷达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