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渭源县雷达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信息中心种植基地种植过程资料下载 种植基地首页 >> 信息中心 >> 种植基地

党参种植

2011-03-09 13:50:40作者:百度知道阅读次数:978打印返回
  标签:党参  种植  

党参适应性较强,喜温和凉爽气候。不同的生长时期对水分、温度、阳光的要求有所不同,种子萌发的适宜温度为18-20℃,幼苗喜阴,成株喜光,能耐受33℃的高温,也可在-30℃条件下安全越冬。在排水不利和高温高湿时易发生根腐病。

党参是深根系植物,土壤PH 6.5-7.0为宜,忌连作,一般应隔3-4年再种植,前茬以豆科、禾本科作物为好。

党参以3年生植株所结的种子发芽率高,一般在90%以上,室温下贮存一年则降低发芽率,贮存期间受烟熏或接触食盐,种子将丧失发芽率。

下一篇:当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渭源县雷达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